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融合·创新”百度VIP客户沙龙在奉化召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12:40:55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融合·创新”百度VIP客户沙龙

百度VIP客户们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8月7日下午,由宁波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百度主办的“融合·创新———百度VIP客户沙龙”在奉化新正大马术俱乐部正式召开。

本次VIP客户沙龙,旨在为高端客户挖掘人脉资源,给客户一个与自身息息相关的行业链,促进交流,为客户们提供现阶段互联网中将如何带来更高收益的指导。

活动吸引了宁波贷齐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华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全城热恋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宁波市江东车立方汽车装饰服务部、宁波江北永广物流有限公司、奉化市正德财经培训学校、宁波汉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VIP客户参加。

活动还特邀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国际金融系主任兼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经济学博士武鑫先生作为主讲嘉宾,指导企业如何在新常态下投资理财。

武鑫先生表示,企业就是一个投资组合,通过对李嘉诚最近的投资组合进行分析,理性地与在座企业主分享心得。

武鑫先生提出的观点也非常新颖,如怎样进行闲钱管理可以让收益最大化、如何进行战略投资以及如何选择新型的投资项目等观点,不少客户表示获益匪浅。

除了投资理财,本次沙龙活动中,宁波国技互联还为VIP客户们展示了一种新的一体化移动办公平台———“微办公”。

微办公是一款基于云存储的移动办公软件,为中小企业用户搭建精巧易用的移动办公平台。它具备了流程审批、任务派发、会议通知、任务提醒、通讯录管理、多方通话、短信群发、语音群发等多项功能,即使用户远离办公场所,也如身在办公室,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安排。

在座客户试用完“微办公”移动平台后,对它方便的操作流程、高效的办公机制及人性化的设计表示满意,公司也承诺将免费让客户们试用一段时间,对这款软件进行评估。

作为高端客户盛会,宁波国技互联精心准备了第二个沙龙的高端娱乐体验环节———前往新正大马术俱乐部体验骑马射箭的侠客生活。

在马术俱乐部,客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马厩,与马儿们做了一次亲密接触。而换上了专业骑马行头后,客户们也真正体验了一把信马由缰,驰骋沙场。而另一边的弓道馆内,客户们引弓求道,则探求了古代大侠弯弓射大雕的豪迈情怀。

临别前,客户们还与工作人员拍了合照,不少客户表示,对于常规的开会、宴会模式已经倦怠,期待今后有更多这样的体验式活动,能够参与进来。

人间欢笑有时尽,但我们坚信,在百度推广的支持下,在宁波国技互联的陪伴下,百度VIP客户沙龙活动将如影随形、助力企业建立更强大的商圈,促进行业间的相互连接和推动。

戴巧泽 文/摄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