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孔庆洁文集 正文

禁止小作坊生产加工食品品种目录获宁波市政府批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1 16:22: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11日讯(记者 孔庆洁 通讯员 张淑蓉)近日,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推行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在目录管理的法律框架内,引入否定目录,扩大肯定目录,经论证编制了全市统一的“禁止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加工的食品品种目录”,已获市政府正式批准。

  据悉,禁止小作坊生产加工的食品品种目录包括乳制品、罐头制品、果冻、勾兑白酒、速冻食品等高风险食品,专供婴幼儿、老年人、病人、孕产妇等特定人群的主辅食品,以及声称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食品。

编辑: 孔庆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