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废酸扔在垃圾中转站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07:10: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张寅 实习生 钱天乐 通讯员 王青) 鄞州洞桥一对从事危化品运输的夫妻,先后将70多桶废酸扔弃在垃圾中转站,制造了一起严重污染环境事件。前天,鄞州环保、公安联合向媒体通报了这样一起环境污染案。

今年7月初,洞桥张家垫村民向鄞州鄞西环保所反映,有人将大量存有废酸的塑料桶丢弃在该镇张家垫垃圾中转站。鄞西环保所随即介入调查并取样,经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检测,桶内废液属于腐蚀性特征危险废物。

洞桥派出所受理该案后,立即通过视频监控进行排查,发现洞桥当地从事危化品运输的张某和他的妻子李某嫌疑比较大。 

8月10日,民警跟踪到这对夫妻再次往张家垫垃圾中转站扔弃废酸,立即对二人进行了抓捕。 

经审讯,二人交代,从2014年6月25日到2015年7月12日,他们用货车运输工厂生产产生的废酸,分4次在洞桥镇张家垫垃圾中转站扔弃了70多桶,重量约为5吨。

目前,张某因非法处置废酸,污染环境,已被刑事拘留,其妻子李某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