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登录前女友账户 盗卖游戏装备获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07:22: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项简)吴某登录前女友葛女士的网络游戏账户,私自篡改武器装备标价,用自己的账号低价买入后转卖他人获利。近日,象山县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他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1年,罚金2万元。

吴某与葛女士原来是恋人,共同玩过一款“梦幻西游”的网络游戏。因此,吴某之前经常登录葛女士的账号进入游戏,并将自己的“将军令”(密保设备)与该游戏账号相绑定。

时隔几年,吴某整理东西时找到了该“将军令”。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在电脑上输入了前女友葛女士的账号和密码,果然顺利进入游戏,并发现有一件等级较高的武器装备。几天后,吴某在游戏官网上,看到葛女士的游戏账号正在出售这件武器装备,标价2万余元。

此时,吴某萌生歪念,登录前女友的游戏账号后,把这件武器装备的标价改为10元,并用自己新注册的账号进行购买。随后,他将买入的装备自行挂在网上售出,获利2.5万余元,并用这笔钱归还卡账。

民警通过侦查,抓获了吴某。他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退赔了葛女士的损失。象山县检察院认为,吴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法提起公诉。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