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酒驾男弃宝马车逃跑 交警追百米将其抓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07:24: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杨萌萌)酒驾司机发现前方交警检查,弃车而逃,才跑出一百来米就被执勤交警逮住。

  8月13日凌晨,鄞州盛垫交警中队组织警力,在329国道龙兴村路口设卡整治酒驾。凌晨近2时,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由西往东驶近卡点,就在离卡点三四十米距离的时候,宝马车突然停下,司机打开车门,转身往龙兴路方向逃去。

  执勤交警奋力紧追,并分两路包抄,追了100来米路,将司机逮住。这时,跑过来和司机同车的3个男子,与交警纠缠,欲抢回司机。在交警的警告下,3男子才有所收敛。

  经呼吸式酒精测试,该司机血液中酒精浓度为35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调查,司机姓杨,30岁,安徽滁州人。前一天晚上,杨某和几个朋友在宁波某KTV唱歌、喝酒,一直到第二天凌晨才结束。随后,杨某驾车载上3个朋友开往五乡。

  杨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