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色泽金黄、果大汁甜 宁海王爱金桃供不应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07:47:3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曹爱方 宁海记者站蒋攀)记者从前日举办的宁海岔路第三届王爱金桃节上获悉,今年王爱金桃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王爱金桃具有色泽金黄、果大汁甜的特点。目前,岔路镇已形成锦香、嘉京、平岭、昌荣等四大规模桃园,总种植面积1500多亩,今年预计产量达40.5万公斤。

据了解,王爱山位于天台山东延山脉,当年徐霞客曾两次游览王爱山。岔路镇镇长张畅芳表示,该镇将以王爱金桃为媒,依托王爱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开辟登山步道精品线路,打造生态旅游项目。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