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WBC金腰带谁属 下月宁波见分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08:03:1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WBC金腰带谁属下月宁波见分晓

卫冕冠军熊朝忠(中)等选手在发布上亮相。 (记者 李岩宏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林海)2015年WBC世界职业拳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昨天下午在宁波举行,公布了本次比赛的时间、对阵表、赛事相关活动、拳击宝贝选秀等信息。

据介绍,2015(中国·宁波)WBC世界职业拳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将于9月18日晚在雅戈尔体育馆举行,宁波将迎来首场世界顶级职业拳王争霸赛,来自云南众威拳击的拳王熊朝忠、蔡宗菊将踏上WBC职业拳王国际金腰带的卫冕征程。

WBC是世界拳击理事会的英文缩写,目前WBC已成为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职业拳击组织。这项比赛由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宁波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

据悉,本次拳王争霸赛上6名中国选手将与日本、泰国、伊朗、印尼、菲律宾五国选手分别对垒,进行3场主赛和3场垫场赛,其中两场为女子比赛。熊朝忠与蔡宗菊将分别与对手进行双头衔金腰带的争夺———既是国际金腰带卫冕之战也是洲际金腰带争夺之战。

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卫冕拳王熊朝忠表示,自己一个月前已开始备战,目前状态良好;对手来自菲律宾,相当厉害,不过教练组已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和技战术布置,“虽然是第一次来宁波,但我很久以前就听说宁波是个很美丽的地方———9月18日,我已经准备好了,争取卫冕成功。”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