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昨日暴雨 杭州湾大桥四车追尾致一死多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08:55:43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消防破拆面包车抢救被困者

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张锐

昨天早上,受台风“天鹅”影响,杭州湾大桥沿线普降暴雨。

8时42分,在上海往宁波方向发生惊险一幕:由于下雨桥面湿滑,发生四车追尾,造成9人受伤,其中1人被困,生命垂危。

接警后,大桥消防中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

其中三辆车已被拖车拉到第一车道,一辆车被拖车拖走。

追尾的前三辆为私家车,最后一辆是面包车。

面包车已经“底朝天”,零部件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事发时,面包车上共有9人。

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被交警、路政成功救出,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司机还被夹在方向盘和座位之间,动弹不得。消防战士利用液压顶杆,把紧贴在一起的座位和方向盘分开,将安全带剪断,把司机解救出来,送往医院急救。

遗憾的是,经抢救,面包车司机还是因伤重不治死亡。

据前方小轿车驾驶员讲述,当时他正常行驶在公路上,前面一辆小车,为避让变道的大巴车减速。

他也随之减速,突然车屁股受到后方车辆撞击,尾部变形,他立即从车中逃离出来。

逃出来才发现,后面有多辆车追尾。

消防提醒:雨天行车,一定要注意车速和车距。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