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江南公路上一槽罐车盐酸泄漏白雾弥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09:45:19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江南公路上一槽罐车盐酸泄漏白雾弥漫

北仑新闻网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邱晓斌)昨日下午3时21分,小港江南公路华生国际家居广场附近,一辆载有盐酸的槽罐车在行驶中,少量盐酸泄漏。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等部门快速处置,及时化解了险情。

开发区消防中队消防队员到达事故现场时,槽罐车周围弥漫着不少白雾,有刺激性气味。因事故车辆已靠边停车,对沿路车流通行并未造成影响。据了解,该槽罐车盖子未盖严实,而盐酸又装得过满,车子行驶过程中因刹车等原因造成摇晃而致盐酸溢出。

消防队员迅速利用雾状水枪对泄漏的盐酸进行喷水稀释。经消防队员近1个小时的努力,险情终被排除。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