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大奔一年违法60起累积记265分 开车姑娘直呼冤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8 08:51:07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市桐江桥一年内交通违法62起,依照规定,驾驶人累积记265分!前日,余姚市交警大队在闹市区查获“违法大户”,一辆大奔。

冤枉

8月12日,余姚市各个交警中队接到指挥中心通告:一辆川A牌照的大奔,涉嫌多次交通违法。

前日下午2点多,交警江北中队在桐江桥十字路口拦下这辆奔驰车。开车的是一个姑娘,丈亭人。

面对那么多条违法记录,姑娘傻眼了,直喊冤枉,解释车子不是自己的。“车是成都一家公司的,几年前,没经过户就抵债给我们了。”

民警通过查询,发现该车车主确实是成都某公司。该车自2010年以来,有62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其中,2014年7月之后至今,有60起。而且此车年检有效期至2011年4月4日,已有4年多没有年检了。

目前,该车已被交警部门依法扣留。

对于大奔具体的涉事违法驾驶人,民警还在进一步调查,按规定,62起违法未处理,驾照累计需记265分,缴纳罚款8350元。

(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张庆华 宓水旺 漫画 连诚)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