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室友在自己眼前秀恩爱 失恋男受刺激犯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0 07:40: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钱瑜)自己刚失恋,室友却和女友在眼前卿卿我我,21岁小伙钟某忍不住和室友争吵起来,继而两人大打出手。

谢某今年34岁,和钟某在姜山的同一家工厂上班,两人住在一个寝室。8月17日下午1时左右,谢某的女友来到寝室,和男友聊得十分开心。

看到谢某和女友恩爱甜蜜,刚失恋的钟某很是郁闷,最后忍不住从床上坐起来,冲着谢某大喊:“你们怎么这么吵!”正与女友聊得开心的谢某被吼声吓了一跳,回过神后也怒了,反问道:“你找事啊?”

见对方态度不善,一副要动手的样子,钟某立刻拿出手机给姑父打电话,边打边往外走。见对方叫人了,谢某也马上联系弟弟,并冲到站在路边的钟某前,指着他说:“只要我在工厂一天,肯定要揍你一顿!”

一听这话,被激怒的钟某也不等姑父到来了,冲上去对着谢某的左脸就是一拳。随后谢某的弟弟赶到,两人将钟某一顿好揍。钟某的姑父赶到后,向姜山派出所报了警。

经民警调解,谢某主动向钟某认错,并同意赔偿钟某医药费500元,钟某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