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曙区启动内河护栏提升工程 预计11月完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0 07:47: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张立 蔡晓丰 实习生 周佳敏) 记者昨天从海曙区城管局了解到,海曙区内河护栏提升工程已正式启动,辖区内的长塘河、柳西漕、管江岸河、文台河、北斗河的沿岸栏杆将进行整修,改造后的内河护栏不仅美观实用,而且安全系数也将进一步提高。

作为今年全区“五水共治”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内河护栏提升工程总投入约300万元,改造长度有2300米,预计11月可完工。海曙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升内容主要是文台河栏杆在原基础上进行改造,其余河段栏杆均更换为青石料栏杆。

海曙公园是此次改造的重点区域,昨天下午,记者看到位于北斗河一侧共600多米的链式护栏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病症”。“有的残缺,有的生锈,我们每天散步路过都觉得有点危险。”居民陈阿姨告诉记者,希望改造后的护栏坚实牢固,能有效防止居民尤其是小朋友落水的危险。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