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出租车运价听证会9月举行 邀请旁听员和消费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0 08:09: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包凌雁 实习生胡鸽)市区客运出租汽车运价即将调整,市物价局将在9月中旬召开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以期制订出完善的运价调整方案。听证会将邀请5名旁听人员和8名消费者,今起可持有效证件报名,报名截至本月25日。

据了解,本次听证会参加人数为19人,包括消费者8名,经营者2名,利益相关方2名,专家学者1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政府有关部门2名,社会组织2名。

参加人员要求具备宁波市区常住人口,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等有效证件;同意公开必要的包括姓名、身份或职业等个人信息;有奉献精神,热心社会事业,对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有一定认识;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客观发表意见等条件。

其中,消费者参加人,由市物价局委托市消保委推荐产生。即日起至25日的上班日,有意向参加的市民可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等有效证件及复印件,到市消保委(江东区和济街69号12楼1219室)报名。消费者参加人名单最终由市消保委推荐产生。经营者等其他参加人,由市物价局委托相关单位或组织推荐产生。

此外,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旁听人员为5名。即日起至25日的上班日,有意旁听的市民可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等有效证件及复印件,到市物价局(江东区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2416室)报名。旁听人员名单由市物价局委托新闻媒体单位随机抽取产生。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