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江东开拆上万平方米违法建筑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7 19:20: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27日讯(记者 龚一鸣 通讯员 刘鹏程 路敏艺)近日,记者接到报料,称江东福明街道有一个上万平米的违法建筑群。今天上午,记者跟随市三改一拆办前往现场实地查看。

  根据报料,这个违章建筑群地处江东区银晨国际附近,共有三块面积不小的土地,占地20多亩。其中一块变成了海尚阁及史老大食品发展有限公司两处违法建筑;一块成了汽车修理厂,现为3000平方米的钢结构建筑(用作汽修车间、烤漆间、办公室等)和920平方米的两层砖混结构建筑(用作员工食堂、宿舍);一块成了堆积破烂的地方。

  “这三块区域没有任何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筑,我们从4月份开始立案侦查,中间堆破烂的地方现已拆除。”江东城管福明中队中队长万钧告诉记者,“目前,汽修厂已经答应9月份开始自行拆除,海尚阁地块也答应10月底前开始腾空,11月份开始自行拆除。”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