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3岁女孩在玩耍时将小手伸进保温杯抽不出来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9 07:25:14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小手伸进保温杯抽不出来了

救援现场。 通讯员 王董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马涛 通讯员 王董) “麻烦你们帮帮忙,我女儿的手被保温杯卡住了。”前晚11点多,余姚消防大队接到一位市民的求助,说他的3岁女儿在玩耍时,左手伸进保温杯里抽不出来了。

求助电话,是从余姚市人民医院打来的。家长说,他们先是把孩子送到了医院,医生也没办法,只好报警求助。消防队员到场后发现,由于耽误时间过长,保温杯口边缘死死地卡住女童的左手臂,小女孩疼得大哭。

这是一个不锈钢的保温杯,小女孩左手臂前半段完全被套在里面。在医生的指导下,消防队员先用酒精将破拆器材消毒,然后用小型液压剪、尖嘴钳、斜口钳等工具进行剪切。

经过20多分钟的救援,保温杯杯面被剪开,被卡2个多小时的手臂终于脱困。经医生检查,虽然小女孩左手臂有些红肿,但没有大碍。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