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咖狗网海运整箱在线订舱服务上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1 20:54:0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1日讯(记者陈章升)今天,国际物流撮合交易服务平台——咖狗网宣布,全面开放从宁波、上海和深圳三大港口起运,到全球各大基本口岸的海运整箱在线订舱服务。

  咖狗网市场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咖狗网还对在线订舱的外贸企业实行高额运费减免,外贸企业可通过PC或者移动端在线运价查询和实时订舱,既优化了国际物流线下订舱的繁琐流程,又提高了外贸企业的订舱效率,降低了外贸企业的物流成本。”

  咖狗网是奥林科技推出的国际物流撮合交易服务平台。该平台网罗了全球500多家优质物流服务商,为有货运到全球各地的买家提供运价查询和订舱下单等撮合交易服务。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