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浙江进口商品展将在宁波举行 万种进口商品等您来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8 16:10:3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9月8日讯(记者龚一鸣)记者今天上午从浙江进口展宁波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中国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将于9月11日至9月1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有兴趣参观的市民可在9月11日至13日9:00-17:00,9月14日9:00-15:00前往国际会展中心选购进口商品。

  本届浙江进口展以“驻足浙江宁波、畅享世界”为主题,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展览面积13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550个,比上届增长了10%。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万余种商品参展。

  此次展会共设两馆四区:即进口精品馆和进口智能家电馆,欧美澳新商品展区、亚洲商品展区、非洲商品展区和台湾商品展区。据介绍,展会展品范围涵盖进口家居用品、进口智能家电产品,进口电子消费品、数码产品、户外休闲用品,进口服装服饰及配件、进口医疗保健及美容护理产品、进口食品及农产品等。参展的世界名牌产品达300个以上。来自墨西哥、中东、欧美、韩国、泰国、越南、非洲、巴基斯坦等国家(地区)的15个海外团组参展。报名前来参观展会的全国各地专业客商已达5000人以上。

  展会注重展品和参展企业的优选,引入了4000多种进口新品、精品、名品、特色产品参展。许多商品还是第一次来中国展出,如来自墨西哥、韩国、泰国等参展团带来的特色商品,期望寻求中国代理商合作。

  为增加展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组委会还安排了众多如买一送一、折扣优惠等优惠促销活动,推出了众多抽奖送好礼活动。如早鸟集章送礼、凭票抽奖活动,以及各种游戏、表演、互动活动,让到会的市民好礼不断,惊喜连连。

  展会首次引进设立“综合服务中心”,特设了15项服务功能,38个服务项目,为广大参展商、客商和参观民众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展会期间还将专题发行2015中国浙江进口商品展览会纪念版地铁卡。这是第3套宁波会展纪念卡,在方便参展展客商和民众的同时,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编辑: 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