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本周头尾有雨 昼夜温差大 预计月底入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4 16:25:52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王博通讯员虞南

  上周宁波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下降。走在街头,很多市民提前穿上了长袖。

  一般来说,连续5天的日平均气温低于22℃,就是气象学意义上的入秋。对照往年数据,宁波平均入秋时间在9月25日左右。今年入秋时间应该在月底。当然,不排除如有冷空气“推波助澜”,入秋时间可能会提前。

派粉“东海沙子”摄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测,本周初和双休日各有一次降水,气温平稳。周一夜里到周二受高空槽影响有阵雨,周三高空槽东移入海,降水过程结束。周四到周五多云到晴,双休日再次受高空槽影响,局部有弱降水。

  本周气温波动较小,周一和周二最高气温都是25℃到26℃,周三至周日最高气温27℃到29℃;本周最低气温只有18℃到20℃,早晚有点凉,请提醒市民适时调整衣着,注意保暖。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