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疑因排污管道堵塞 铁路宁波站出发平台下满地粪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2 07:07:27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前天,读者周先生拨打商报热线,说铁路宁波站高架下方往荣安世家的尹江路上满地粪便,臭气熏天。难道是有人不顾社会公德在这儿随地方便?就算人为,也不可能满地都是啊。于是,记者到现场进行了走访。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周先生所说的路段。还没等看到传说中的“大便君”,一股股浓浓的恶臭便扑面而来。捏住鼻子继续往前走,道路两边开始出现粪便,气味也越来越重。

记者在路边的绿化带中发现了一个化粪池窨井,窨井旁堆着许多沙袋,上面也都是粪便。旁边停着一辆洒水车,几名负责广场物业服务的亚太酒店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清理。

据现场清理工作负责人陈经理介绍,他们从前天下午就开始清理,第一次到现场时,绿色的井盖被顶翻在路边,不断有粪便从井中涌出。从绿化带到路边全是粪便。“这两天,我们人也是臭的,车也是臭的,鼻子都快失灵了。”陈经理说。

荣安世家居民邱先生说,前天早上7点,他下夜班回家,经过该路段,就看见路上都是粪便。“大约有10厘米厚,恶心的气味让我当场就吐了。”

随后,他将车开到小区的地下车库停放,而轮胎上还挂着不少污垢。

“只要是这两天经过那条路的车,都沾上了粪便,现在小区地下车库都臭气扑鼻,明天我们将组织人手进行清理。”小区物业负责人说。

附近的餐饮店老板告诉记者,昨天不少客人闻了这股味道,草草吃几口就走了。

据亚太酒店物业的陈经理推测,此次事件的原因应是绿化带施工导致排污管道堵塞,粪便倒灌后顶开窨井盖,淌到了路面上。目前,窨井的产权部门还在排查中。

见习记者 乐骁立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