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机场火车站怎么走?记者带你试乘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0 13:40: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市民等候上车(周维强摄)

市民试乘2号线(周维强摄)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是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万人试乘活动的第一天,2号线与1号线如何换乘?市民如何乘坐2号线前往宁波火车站、栎社国际机场?记者带你体验试乘,晒出宁波地铁2号线乘车攻略。

  ●如何前往栎社国际机场?

  市民乘坐地铁2号线前往机场,可乘至“栎社国际机场站”下车,出站后可乘坐免费的机场大巴就可抵达。据介绍,机场大巴发车间隔8分钟左右,全程运行大约3分钟,中午无午休。

  ●如何前往宁波火车站?

  市民如果想要乘坐地铁前往宁波火车站,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宁波火车站”下车,出站后坐手扶电梯上楼,即可到达火车站南广场。

  (记者周维强 孔庆洁)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