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光膀哥”昨再现壮举 左手骨折后还对小偷紧追不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2 07:19: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黄金) 昨天下午2点多,曾因见义勇为被媒体广泛报道的“光膀哥”李红,在王隘路看到一抢包贼,立即上前追赶,最终抓住了抢包贼,但他左手骨折,膝盖等多处负伤,昨天,网友向晚报官方微博报料后,记者赶往医院看望受伤的李红。目前他正在宁波市第六医院接受治疗,预计今天进行手术。

昨天晚上8点多,记者赶到宁波市第六医院15楼,李红正躺在病床上,左手打着绷带,右腿膝盖处涂着红药水,裤子膝盖以下被撕破了也还没来得及换下。从李红以及他朋友的口中,记者得知了事情的大概经过。昨天下午2点多,李红正在王隘路上走着,突然,路边一个女子大喊“抓小偷”,只见前方一个年轻男子拿着女式的拎包正在夺路狂奔,后面的女子紧紧追赶,他的第一反应是不能让小偷跑了,于是一个箭步也冲了上去。

这时小偷拐向旁边的孔雀小区,李红迅速扑上去,眼看就要抓住了,突然扑通一下重重摔在地上,裤子破了,血也流出来了,李红仍然爬起来迅速追赶。就在小偷刚跑进孔雀小区的时候,李红终于一把抓住了他,这时,跟在李红后面的其他路人也上来了,大家一起控制住小偷。很快,警察赶到,将小偷带走。

李红这时才感到自己的左手钻心地痛,在派出所做完笔录后,他被送往医院,检查出左手骨折,需要住院治疗。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了江东白鹤派出所,一名姓周的警官告诉记者:“下午的时候小偷准备偷女子放在店里的拎包,被发现后拿起包就跑,好在李红挺身而出,最终在警察赶到时把小偷抓住了。”

记者了解到,今年32岁的李红,家住江东区王隘路,在江东红样车行工作。2013年5月9日,在宁波经营修车铺的他看到有人落水后,只身跳进冰凉的江中将其救起。海曙警方代表海曙区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为李红颁发了“二等见义勇为荣誉奖”和3000元奖金。之后,一组他光着膀子在水中救人的照片迅速在网上流传,网友亲切称李红为“光膀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