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宝马迎面撞向雷克萨斯 都是几只蚊子闹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2 08:56:15   稿源: 都市快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漫画 连诚

姜山交警中队

前晚, 鄞州区姜山镇东江路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宝马撞了雷克萨斯,事故造成经济损失近5万元。事故起因是蚊子!

当晚11时左右,姜山交警中队接到车主连某报警,“我的车被撞了,两车撞得都蛮严重,对方是个女司机,好像喝过酒。”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两辆车一辆是黑色雷克萨斯,另一辆是白色五系宝马,两车都已经闯到逆向车道。

宝马司机是打扮时髦的金女士。

她说,刚从一个朋友家里出来,上车时没注意,车子开到一个路口时,听到一阵“嗡嗡嗡”的声音,车内有几只蚊子!

“我很爱干净,有洁癖,最怕蚊子,我就想把这帮‘臭东西’给赶出去。所以左手开车右手挥着,忙着赶这帮家伙,赶着赶着,人就上火了,左右手都急着去赶蚊子了,都忘记自己在开车了。他这辆车还死命冲我按喇叭,乱闪灯,弄得我更加烦躁。”

瞬间,两车撞上了,幸好人都没有受伤。

“都是这帮臭东西害的,我是老驾驶员了,不然不会出事故。”民警处理事故时,金女士还一边嘀咕,一边打开车窗查看车内蚊子的踪影。

“我看她的车迎面开来,左摇右摆的,司机好像喝过酒一样,把我吓一跳,就一边开车一边远光近光,还按喇叭拼命提醒她。没想到她一点反应也没有,硬生生撞上了。”

民警对金女士作了酒精测试,没有酒驾。现场初估,两车经济损失约五万元。

事故认定,金女士逆向行驶导致事故发生,判定承担事故全责。

民警提醒:类似蛇、壁虎进入车内时而发生,都是驾驶员粗心,忘关车窗导致。千万不要在开车过程中,做危险的扑捉动作,极易引发事故。

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陈杰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