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全国残运会宁波运动员凯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2 09:12:5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范亚儿)昨天上午,刚刚在四川省成都市参加完第九届全国残运会的宁波运动员回到宁波。残奥会冠军杨洋、王益楠以及乒乓球运动员孙厨人3人直接去国家队报到,没有随队回甬。

据了解,41名宁波籍残疾人运动员在本次全国残运会上一举夺得29金27银17铜,超过上届全国残运会上28金19银23铜的战绩,创下历史新高。“宁波运动员夺得的29枚金牌,已超过近20个省级代表团的金牌数。”市残联组宣部调研员林军说。而首次参加全国残运会的“00后”运动员陈懿、翁禧琛、徐佳玲、范志勇等人的出色表现,更表明宁波残疾人体育事业后继有人。值得一提的是,余姚的黄柯烽在13日参加800米比赛时不慎摔伤,但他仍坚守赛场,在18日自己22周岁农历生日这天,在T36级1500米决赛中赢得一枚来之不易的金牌。

接下来,宁波残疾人运动员杨洋、王益楠等还将奔赴俄罗斯索契,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轮椅运动会。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