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宁波16所中小学校上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2 09:14:4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戴斌) 昨天,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名单,认定并命名8627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8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我市共有16所学校上榜,但是没有县(区)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

我市上榜的学校是:慈溪市横河镇彭桥小学、慈溪市崇寿镇中心小学、慈溪市文棋小学、余姚市阳明中学、宁波市第四中学、北仑区灵山学校、北仑区霞浦小学、奉化市武岭小学、奉化市技工学校、江东区外国语实验小学、春晓中学、鄞州区姜山镇茅山小学、鄞州区高桥镇中心小学、鄞州区姜山镇实验初级中学、鄞州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象山县外国语学校。

据记者从宁波市足协了解,此次遴选工作主要是由各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而我市不少传统足球学校由于没有及时申报而落选。比如校园足球开展不错的宁海县,此次没有一所学校上榜,其实宁海实验小学、跃龙中学、强蛟镇中学、强蛟镇中心小学等学校都在省、市校园足球比赛中取得过不少好成绩。另外,镇海逸夫学校、余姚城南小学等校园足球开展较好的学校,也错过了这次评选命名。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