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民光影城举办抗战影片公益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2 09:15: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记者昨天了解到,民光影城携手宁波市信用联社将举办为期10天的抗战影片公益展映活动。即日起至10月2日,市民凭活动特惠券可享受每票15元看片,团体票每票仅需10元。每天的场次固定,时间为上午9:40。

据民光影城工作人员介绍,参与抗战影片公益展映活动的影片为《百团大战》《开罗宣言》《诱狼》。本次抗战影片公益展映活动预计发放1万多张影票,目前大部分的影票已经发放到各社区。记者查阅了一下,《百团大战》《开罗宣言》《诱狼》都是8月底上映的影片。

《百团大战》主要讲述的是1940年八路军发动的一次大规模打破日军囚笼政策的战役。影片聚集了唐国强、王伍福、陶泽如、刘之冰、印小天、吴越、邓超等实力派演员。《开罗宣言》由唐国强、胡军、韩雪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时期《开罗宣言》发表的历史背景故事,以国际化的视角客观公正地还原了历史事件。《诱狼》是以黄土岭战役为背景,重现当年八路军智诱日军中将阿部规秀及其所属部队进入包围圈,将其一举歼灭的故事。

记者 庞锦燕 通讯员 尹可可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