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子骑自行车闯红灯 被工程车撞翻手脚血肉模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2 10:06:14   稿源: 钱江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接到市民爆料,慈溪东三环线胜山路口发生一起车祸。随后,记者赶到现场,找到了当时的目击者方先生。

方先生说,当时他正通过东三环线胜山路口,车子却堵住了。当时觉得奇怪,就下车去看,发现一个女的躺在车下 ,边上协警正在指挥交通。

车下的女子手脚血肉模糊,很多人不敢上前。方先生却跑了上去。方先生说,受伤的那名女子,40多岁,带安徽口音。出事后,人一直在发抖。方先生上前后,女子和他说,要给老公打个电话,却打不通。后来,救护车来了,女子被送到医院。

昨天晚上,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左小腿大面积剥脱伤,软组织大面积外露,手肘部也有伤,因为伤势过重,已经送宁波了。

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记者问了几个现场的目击者,都说是女的骑自行车闯红灯,工程车比较高,视线盲区没看到人,就撞上了。而这一说法,医院救治的医生也给予证实,说当时是视线盲区,车速并不快。

目前,这一事故,交警部门仍在处理中。

记者 邹洪珊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