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想当空乘的可以报名了 东方航空近期招聘空乘和安全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2 17:26:16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吴明京 通讯员喻晓

  总部在宁波的东航浙江分公司要招空乘和安全员了。

  今天,东航浙江分公司发布消息,10月9日将在杭州现场招聘乘务员和航空安全员。在1990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毕业的男女均可以报名,户籍不限。

东航此前招空乘时的资料图,手上无明显疤痕也是一个重要的标准。

  具体报名方法是访问东航招聘网“http://job.ceair.com”进行注册;点击“东航浙江分公司2016年度乘务(航空安全)员招聘简章”内“申请职位”进行报名,并完善个人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0月7日24:00。

东航此前招空乘时的资料图,此时正在进行形体展示。

  相当空乘的青年,可以结合以下条件去试试。

  应聘乘务员身体条件则要符合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即无色盲、色弱,女性身高163-175厘米,男性身高173-185厘米。

  而应聘航空安全员需要通过体能测试,达到招聘航空安全员体能测试考核评分标准(男子)项目及合格标准:3000米(17'00);100米(15"50);引体向上(3个);双杠臂屈伸(5个);立定跳远(2米);1分钟屈腿仰卧起坐(26个)。

东航此前招空乘时的资料图,男生往往兼空乘和安全员于一身。

  通过网上报名成功的应聘者将10月9日在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四号大街16号(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内)参加初试,并携带好“东航招聘空勤人员个人情况登记表”(招聘网在线打印);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籍证明及其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东航浙江分公司特别申明,欢迎有工作经验的乘务(航空安全)员报名。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