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雨水匆匆今天暂止 宁波27日开始迎来好天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4 07:14:06   稿源: 现代金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今日晴到多云, 20℃—27℃

明日阴有时有阵雨 20℃—26℃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良 II级 首要污染物:O3(3是脚标)

昨天是“秋分”,都说“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愈来愈凉是大势所趋。一大早,雨水就伴着桂花香给我们送来了一场甜甜的“桂花雨”,这样的雨,哪怕偶尔滴落在身上,都是满满的幸福。

丹桂飘香,蟹肥菊黄,这样的季节,恐怕是一年当中最舒坦的时候了。

但是要注意,这段时间身体容易“秋燥”,秋分就意味着天气转凉,脾胃容易受寒。有慢性胃炎的人应特别注意胃部的保暖,适当增添衣服。饮食方面,平日里应该多喝水,多吃清润的食物。

这一周,老天爷的个性签名是:阴雨相间,气温起伏不大。这几天,一场接一场的雨水好不热闹。

今天雨水暂歇一天,明天将拉开第二幕。但雨水都是来去匆匆,27日开始好天气将重新进入大家的视野,出游正当时。(记者 薛曹盛)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