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请求复合不成 搬起砍柴用的大斧劈向前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4 07:52:05   稿源: 钱江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深夜11点多,几辆警车闪着警灯开进了慈溪新浦中横路狭窄的巷子里。

在一间出租房前,警车停下,还没入睡的邻居们听到警笛声,纷纷朝巷子看去。

出租房门开着,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中,手脚都是伤,边上的小凳子上,还有一把带血的黑色斧子。

邻居陈先生从门外看到了这一幕,吓得不行。而屋内一名男子随后被带上了警车,邻居们一看:这不是女子的老公么!

民警接到报案

男子称把老婆砍了

昨天,钱报记者来到了浦沿村。邻居陈先生回顾了前晚发生的一幕:

晚上近十一点,几辆警车来到了中横路。

出租房三层楼,一楼的门开着。20平方的房间一地的血,一个男子上身赤膊,穿着短裤坐在地上。

一个女的穿着胸罩,内裤,躺在冰箱前,手脚被砍了几刀,伤口有巴掌大,很深。

男的说了句:“和别人无关,我砍的。”随后,就带着衣服等行李,上了警车。看上去,好像有准备的。

听警方说,他们是前天晚上11点多接到报警,就是男子打来的。“说是自己喝酒喝饱了,把老婆砍了!”

昨天记者刚到的时候,铁栏门关着,等门一打开,一楼透出一股浓浓的血腥味。

门口残留着一个带血的口袋,还有一个行李箱和两个包。

煤气灶上放着一口锅,边上的地板有一滩血,听邻居说,就是伤者躺着的位置。

而邻居提到的凶器,听说是砍柴用的黑色大斧,已经被警方带走了。

邻居们还提到了一条线索:当天晚饭前,邻居张阿姨说,她还看到夫妻俩,一个坐门口,一个坐里面,好像在吵架。

谁知道,当晚就发生了血案。

不过隔壁几个邻居说,他们都没听到动手的声音,也没人喊“救命”。说起这户人家,邻居们都说不熟,去年下半年才搬来。

听邻居说,夫妻俩,还有一个近20岁的女儿,一个10岁的儿子。不过,孩子不经常来。

出事后,昨天一早,邻居们看到在深圳打工的女儿回来了,是帮妈妈拿被子,说人已经送到宁波抢救去了。

两夫妻动手

或因求偿青春损失费

老公为什么要砍老婆?邻居们说,他们只知道老公是厂里做抛光的,老婆也是厂里打工的。

虽然两夫妻不太和邻居打交道,听那边的人说,夫妻俩在那住了十几年,感情不太好。

邻居们还提到了一件事:一周前的一天深夜,前后不少邻居半夜闻到煤气外泄,到处敲门,后来发现就是这家传出的。敲了很久的门,老婆才从二楼探出身子,说了句“知道了”,就关上了窗子。当晚,老公也在家。

回过头来,邻居们都在猜测,夫妻俩半夜放煤气,是不是打算“自杀”?这或许能证明,一周前夫妻俩的矛盾就激化了。

而对于动手原因,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其实夫妻俩其实早已离婚,但老公想复合,老婆不肯,随后老公提出要求补偿青春损失费,女的不肯,于是一怒之下老公就动了斧子。

记者了解到,老公姓田,40多岁,湖南人。目前,涉案者正在接受警方调查。警方表示,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邹洪珊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