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老酒保屡教不改 7年内6次酒后驾车被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4 07:57:09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刘某是土生土长的北仑人,今年40岁,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喝两口。本来这也没什么,可他喝完酒却还经常开车,而且被交警查到以后还屡教不改。9月21日凌晨,他第六次因酒后驾车被查,让交警很是无语。

当天凌晨零点刚过,北仑交警大队小港中队民警在黄山西路戚家山隧道附近设卡查酒驾时,拦下一辆宁波牌照的灰色标致轿车。

司机是一中年男子,面色通红,满身酒气,面对民警的呼气测试要求百般阻挠。

最后实在熬不过,男子勉为其难地接受了酒精呼吸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过了醉驾标准。

这下,中年男子可慌了神,满脸哭腔地央求民警放他一马,称自己上次酒后驾车被查还没去处理,驾驶证现在还扣在霞浦交警中队呢。

男子自称姓刘,家住春晓。民警根据刘某提供的身份信息上网一查,发现刘某在近7年内居然有5次酒驾被查记录,而且全部发生在北仑地区。

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刘某目前已被北仑交警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章红勇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