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全民健身“月光操”大赛明晚举行决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4 09:28: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孙国栋)由宁波市体育中心和江东区商务局举办的2015宁波市全民健身“月光操(舞)”大赛从9月22日起率先进行了海选赛。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大市范围内的35支队伍参加,参赛队员有600余人。9月25日19:00-21:00将在宁波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总决赛。

海选赛第一天的10支参赛队伍刚出场就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柔力球操、健身球操、广场健身舞、筷子操、花篮舞……音乐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柔美婉约。最终云婷舞蹈队、北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舞蹈队以及镇海胜利路社区歌舞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25日总决赛的晋级卡。今天19:00-21:00将在宁波市体育中心广场进行最后一天的海选赛。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