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鄞州滨海将举行“海上明月”千人马拉松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4 09:29:1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唐一波)“鄞州银行杯”海上明月音乐马拉松暨宁波侨商迎国庆欢乐跑活动,将于9月26日下午3时30分在咸祥开跑。

据悉,此次活动由鄞州区咸祥镇、瞻岐镇、鄞州经济开发区和市侨商协会联合主办,鄞州区长跑协会承办。比赛吸引了1100名长跑爱好者报名参加,分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男、女欢乐跑,起点均设在咸祥镇,途经瞻岐、鄞州经济开发区,其中“半马”全程21公里,终点为滨海博物馆,欢乐跑全程7.5公里,终点为横山码头。 

鄞州区长跑协会主席屈庆说,此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是将鄞州滨海地区的中秋、明月、海堤和马拉松结合起来,赛道沿线全是海堤,夕阳、海风、明月初升,景色迷人。届时,19名青年将扮作“嫦娥”和“玉兔”领跑,起点和终点还安排了一些民俗表演节目。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