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象山影视城第六届影视嘉年华9月26日启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5 21:12:2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点击播放视频

商场游客正在用手机扫描象山影视城二维码

  民间绝活高手现场表演绝活

  中国宁波网9月25日讯(记者 吴冠夏) “喝、哈”,还未走进来福士商场便听到大厅内传来一阵阵激烈的打斗声,挤进市民围成的圈子惊奇的发现身着古装的“姑姑”、“过儿”正在酣战一群喇嘛……起初,记者误以为是杨过、小龙女穿越来到甬城欲退劲敌,经过询问才知道原来是象山影视城借“第6届影视嘉年华”为契机,将影视城的演艺活动带入宁波,能让宁波的市民更好的了解象山影视城。

  飞天空竹、近景魔术、十样杂耍等绝活、绝技轮番上演,还有各路民间绝活的高手出没。节目一开场,杨过、小龙女凭借着一身浑厚的内功一招退敌后的情景吸引了诸多现场市民驻足观看,赞叹连连。

  象山影视城宁波办事处主任陈晓桦告诉记者,今天是象山影视城“第6届影视嘉年华”来到宁波来福士广场举办活动,影视嘉年华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第六届作为创新,把象山影视城的演艺活动放到这里,想通过这一次活动能把象山影视城品牌形象更好的推向全市,让宁波市民一睹为快,更好的了解象山影视城。

  据了解,象山影视城第六届影视嘉年华活动内容精彩纷呈,10月1日推出首届民间绝活挑战赛;2日,电影《毛驴县令》明星见面会,潘长江、苑琼丹等明星和粉丝们零距离互动;3日、5日,第四届影视好声音强势来袭;4日,戏剧快闪、民间绝技巡演带你领略古今文化的精髓等等……值得一提的是,10月1日—6日在景区内剪纸、鱼编、麦咭画、鱼拓等非遗项目举行非遗展演活动,民俗文化传承人将现场教授民俗技艺,与游客零距离互动。

  最后,一位正在驻足观看的市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告诉记者,第一次在商场看到绝活绝技的演出,很精彩。通过这一次演出可能会想去玩,以前不知道影视城有什么活动内容,只去看建筑又没意思,如果有这样的表演活动,还能看到现场电影拍摄会很有新鲜感。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