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鄞州再添“商业大鳄” 环球银泰城开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7 08:09:51   稿源: 鄞州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昨天,鄞州商业再添一员重量级“新丁”——宁波环球银泰城正式开业。鄞南商圈除了万达、印象城之外,将逐渐形成又一个大体量商圈。

   毗邻南部商务区的环球银泰城是银泰商业集团在宁波市的第一个银泰城项目,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7万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室内购物中心。银泰城内的快时尚品牌、家电零售、运动量贩、精品超市、儿童体验等业态也将集中聚焦家庭式消费市场,全新的商业格局呼之欲出。

   近年来,随着城市综合体的高速开发,鄞州作为都市商圈的磁场效应凸显。在不断调整业态、持续转型升级后,鄞州已经基本结束了模仿型排浪式消费阶段。如今万达、印象城等大体量商业设施逐步完成差异化发展转型,银泰城等新晋广场完成布局,形成了“三足鼎立”态势的城市核心商圈,在展示鄞州商业新版图的同时,个性化、多样化消费新常态也在鄞州渐成主流。(记者费琛琛通讯员吴艳琼)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