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金秋十月赏秋色 花博园里花海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15 17:55:4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游客在花海中拍照

  中国宁波网10月15日讯(记者吴冠夏)金秋十月,赏花赏景赏秋色。占地700亩的宁波东钱湖南苑花博园自6月开园以来,迎来了成千上万的游客。

  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走在曲折的园径,雏菊、百合竞相开放,成片的紫色薰衣草不断映入眼帘,一些高大的珍贵树种点缀其间,步移景异,高低错落有致,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拍照、合影。

  南苑花博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秋赏花期将持续到10月下旬。爱好拍照、喜欢赏花的游客,可以带上亲朋、约上好友,趁着本周六“市民旅游日”,来花博园里游花海。

  据介绍,四季百花谷总面积5万多平方米,汇集了百合、玫瑰、薰衣草、雏菊、月季等100多种花卉,同时还种有罗汉松、红豆杉、紫薇桩等多种名贵树种。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