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市白蚁所对住宅白蚁预防作入户回访复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8 09:33:38   稿源: 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白蚁预防工程保质期为15年。如今,当初做过预防的工程是否还“健康”?宁波市白蚁防治所日前传出消息说,该所近期已启动白蚁防治复查工作,如果发现有白蚁病害的,将负责免费灭治。

  为有效控制蚁患发生,宁波市白蚁防治所将委托专业单位对被发现有白蚁虫害的住宅进行免费灭治。据介绍,宁波市白蚁防治所此次启动的白蚁防治复查工作涵盖市白蚁所在多个时间段做过白蚁预防工程的建筑,具体包括1987年至2000年竣工、2005年竣工和2010年竣工的房屋白蚁预防工程。

  整个复查为期三个月,以低层建筑为主,工作人员将在休息时间采取上门到户现场调查方式进行,统一着装,持证调查,分组入户,并提前一周到所在小区张贴调查公告。调查时会进行详细的询问、记录,并需请被访人签字确认。

  市白蚁所表示,本次工作涉及建筑量大面广,已委托专业单位上门调查。希望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同和配合,若在调查中遇到问题,可咨询市白蚁防治所服务电话87296003。此外,对发现有蚁害的住宅,白蚁所计划从明年3月起,逐步进行统一免费灭治。(记者王岚 通讯员徐正刚)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