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胡军临别江东 孙黎明负责江东整体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9 23:21:29   稿源: 江东新闻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江东新闻网讯 12月8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良才宣布了省委、市委任免职决定,胡军任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兼任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不再担任江东区委书记。

  杨立平指出,这次省委、市委关于胡军同志任职的决定,既是工作需要,也是对胡军同志的充分信任和肯定,更是对江东区各方面工作的认可。这些年来,江东区委区政府在省、市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的精神和省、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实施“两强两品”战略,全力以赴推进现代化核心城区建设,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江东区委、区政府历届领导班子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结果,是江东区人大、政协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江东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等各方面支持帮助的结果,同时这些成绩也凝聚了胡军同志的心血,和他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市委对胡军同志在江东区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为了确保江东区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和有序开展,市委决定胡军同志调离以后,整体工作由孙黎明同志负责。杨立平强调,为了把省、市委的决定贯彻好,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确保干部的思想稳定,为江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即将调离江东的区委书记胡军发表了深情的临别讲话。

  胡军说,对省委和市委的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这次工作的变动,不仅是组织上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更是对江东工作的肯定。新的工作岗位,对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定倍加珍惜、牢记使命、尽心尽责,努力完成好组织交给的任务,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和江东父老的嘱托。在江东工作已经有10个年头了,10年来,在区四套班子同志的鼎力支持和广大干部群众关心帮助下,为推动江东的改革发展,自己虽然做了一些职责所系、力所能及的工作,但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全区人民的期盼相比,还有差距。当前,江东正处于收官“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重要时点,正处于全面建设现代化核心城区的关键阶段,正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江东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一定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十年之心难以割舍,留恋之情难以言表。今后,无论在哪里、无论是何时,自己都会牵挂江东的发展。孙黎明、于海平、陈勤俭等区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苦干实干,尽心尽力,共同把江东的工作做好,努力保持江东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向市委、市政府和江东父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