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三路并进 宁波旅游全面开启“中东欧之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10 07:09:39   稿源: 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百团千人游”继续发团、千万资金专项扶持、城市形象片首登欧视体育台……来自市旅游局的消息,继今年成功“试水”后,明年宁波旅游将在旅游线路设计、城市形象推广、配套扶持措施等方面齐发力,以全面开启“中东欧之旅”。

  今年6月,我市首次推出“百团千人游中东欧”活动,80多个团组报名参加,总人数比原计划翻了一番。明年,市旅游局将继续组织“百团千人游中东欧”活动,同时组织全市重点旅游企业以中东欧国家为纽带,做活中东、西欧等相关市场。

  今年以来,宁波入境游人数在中东欧“跳板”的撬动下逆势上扬,同比增长超过10%,其中欧洲来客占35%。下半年以来,波兰、保加利亚、克罗地亚等国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商会等纷纷通过在中国的使领馆与宁波沟通,商谈在人才交流、市场开拓、境外投资等领域开展合作。

  日益兴起的市场行情,让宁波旅游开始全面布局中东欧。今年,市政府设立1000万元专项资金,鼓励旅游企业开辟中东欧新线路,扶助企业利用中东欧展会推介宁波,加大宁波在中东欧的宣传推广力度。明年,宁波城市形象片将首次登陆欧洲收视率最高的电视频道———欧视体育台,此外,我市将利用南塘老街中东欧馆、会展中心中东欧常年馆、宁波旅游展等载体,宣传推广中东欧旅游。(张正伟 刘彬彬 宋天一)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