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东湖观邸幼儿园运用现代化办公软件为工作提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12 13:55:2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当下,游戏类、娱乐类等各种手机APP流行起来,东湖观邸幼儿园引进了一款APP办公软件“纷享销客”。在试用了一段时间后,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教师们的工作模式,老师们直呼:“利用新媒体办公,工作变得更加简便与高效了,老师们真是省力了不少。”

  “你看,这是我在上海培训时录的教学视频,大家快来一起看吧。”利用该APP“我的话题”版块,在外参加学习培训的教师能及时将相关的学习资料和心得体会上传,第一时间与全园教师分享,缩短了以往再抽时间向全园教师的反馈环节,向“共同学习”和“合作学习”又迈进了一步。

  为了让资料最大化共享,利用“纷享网盘”,能将各种资料上传至相对应的文件夹内,各资料有了分门别类的管理和保存,老师们不用再担心因电脑损坏或U盘遗失导致资料丢失。同时,做到了不同部门间的资料互通,不用为辗转联系多位教师以获得资料而烦心。

  让老师们感到省力的还有,以往请假、审批这些要面对面才能完成的工作,均可以通过手机向上级领导申请批阅。倘若负责人在外,还可以向所有执行教师发布任务内容及完成时间,不再需要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身体力行地一一通知。同时,通过软件还能时时查看任务的执行情况,到了该完成的时间还会开启提醒功能,帮助老师提高了工作效率。东南商报记者王琼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