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天天正能量” 蝉联公益项目卓越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19 13:37: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由东南商报联合阿里公益共同发起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2015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东南商报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发起的“天天正能量”项目,蝉联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公益项目卓越奖”。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评选活动由《公益时报》社主办。活动邀请国内公益领域权威专家与知名媒体代表出任评委,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参与的企业超过百家,参评的公益项目达600个。

  2014年初,本报携手阿里巴巴公益及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共建“天天正能量”项目。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天天正能量”迅速成长为社会和网络上最知名的公益品牌之一。

  和其他参评项目相比,“天天正能量”最大的特点,在于公益理念和传播模式的创新。项目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以“唤醒”为核心理念,面向全社会寻找、奖励平凡人的善行义举。截至目前,累计发放的正能量奖金已达1700多万元,获奖的正能量人物超过1200多人。

  自与阿里公益开展“天天正能量”项目合作以来,经由本报报道并获得“天天正能量”奖励的好人好事已近10例,其中包括“爱心妈妈”刘国娟、自掏腰包造河堤的农民娄贤友等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正能量典型。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