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县各界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9日 14:24   【 】 【打印
0

  记者方子龙

  昨日上午,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关注的党的十八大隆重开幕。从城区到海岛,从机关到工厂,从菜场到商场,人们自觉地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看、收听十八大开幕式实况。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更是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和热情期待。

  各部门机关干部在收看开幕盛况后,围绕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富裕、文化越来越繁荣、社会越来越和谐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把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职能切实履行好,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合力开创象山桥海新时代发展新局面。

  “希望国家繁荣富强,希望人民安居乐业,希望党委政府对农民、农村、农业更多关注和支持。”海岛高塘龙珠村党支部书记梅法田在电话里说。他认为,农村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这归功于党的领导,归功于中央重视发展、重视民生。十八大召开后,期盼农民增收能持续、农业发展有后劲、城乡差距能缩小,农民低保、医保和养老保险标准能不断提高,农村群众的生活进一步改善。

  宁波贝德尔公司总经理林远告诉记者,在当前制造业普遍萧条的形势下,公司将继续专注实业,苦练内功,增强竞争力,寻找新的发展机遇。相信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将更坚定改革开放的共识,中国经济能找到新的发展动力,从而更加顺利地成长。相信政府会继续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增强市场信心、促进经济企稳。 石浦镇浙象50135号渔船老大郭建彬由衷地说,柴油补贴政策是国家给渔民最大的实惠,给渔民出海捕捞吃下了“定心丸”。如果没有柴油补贴政策,部分渔船可能出现捕捞零收益甚至亏损。期盼祖国更加强大,更好地为出海渔民撑腰、作后盾;希望支农、助渔政策力度更大,让更多老百姓过上富裕的生活。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