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社区居民唱支山歌给党听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9日 14:30   【 】 【打印
0

  记者金旭特约记者陈斌国

  昨日上午,城区各社区的活动室、会议室都挤满了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在丹东街道丹峰社区,听完大会报告,大家激动万分,倪赛娟等文艺爱好者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共产党要开十八大,把国家大事来商讨,从小区,到别搭(别处),举国上下齐欢笑……”该社区居民还自编、自导、自演了“赞颂新成就”象山方言快板,表达对党的敬仰、感激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向往。

  同一时间,塔山社区侨联工作室座无虚席,大家目不转睛地收看大会实况。一位社区老党员说,党的十七大以来,人民生活水平一年一个新台阶,身边发生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可喜变化。相信在十八大后,我们的就业、教育、食品安全等突出问题都能得到切实解决。 图为北路社区居民在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