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天降雨继续 雨量中到大 周日有冷空气影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9日 07:50   【 】 【打印
0

  昨天上午11点左右,市区就开始零星飘起了小雨,直到夜里小雨才开始慢慢转为中雨。今天降雨继续,雨量中到大。

  周六还是下雨,只是雨量会从中到大雨转为小雨,周日阴转多云。看来,市民若想安排出行活动,还是老老实实选择周日比较好。

  随着云层增厚,昨天市区最低气温有所回升,今明降雨的日子气温回升同样明显。明天最低气温上升至16℃,最高气温达到20℃,只是明天后期冷空气将大举入侵,后天降雨虽告一段落,但降温又要开始了。

  过了立冬这天,周围好多人都开始准备进补。中医认为,“冬不养藏,春必病温。”意思就是,如果冬天不注意保养,到了春天抵抗力就差,容易生病。增强抵抗力的方法有很多,食补是一方面,穿着也需要重视。特别是等到天再冷一些,爱穿裙子的女性就要注意了,暴露在裙装外的双腿特别容易受到寒气的侵袭,可能引发关节炎。 

  另外,进入立冬时节,运动不宜剧烈,特别是剧烈运动后人体汗腺张开,容易导致寒气入侵,感冒受凉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记者 陈胜男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