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两会”准备就绪 会期缩短不安排会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11:27   【 】 【打印
0

  今年宁波市“两会”将从明天起陆续启幕。宁波将高效节俭办两会,体现务实作风。目前,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记者了解到,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拟定于2月21日上午开幕,2月24日下午闭幕,正式会期共4天,比一次会议缩短会期一天半;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开幕,2月22日下午闭幕,正式会期共4天,比上次会议缩短会期一天。

  在会场布置方面,宁波大剧院外不悬挂彩旗、气球,大剧院内不铺红地毯,会议期间不安排礼仪人员迎送,代表委员驻地饭店门口及大堂前不插彩旗、不悬挂气球和标语,驻地会场都不摆放鲜花和绿色植物,不设背景板。

  在住宿安排方面,在海曙、江东、江北区有住房的出列席人员不安排食宿,会议不发纪念品,不安排会餐。

  会议期间,倡导绿色出行,不封路,不管制,不安排前导车,与会人员到宁波大剧院主会场出列席会议时,统一从驻地集体乘车前往,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正常工作生活的影响。记者张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