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碰撞后集卡车侧翻 甩出的集装箱压扁越野车

车内4人受伤,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6日 07:08   【 】 【打印
0

  “前方车辆突然从左侧拐过来”

  集卡车侧翻后,驾驶员相师傅自行从车窗爬出。

  相师傅说,他一个人驾车从安徽阜阳开往宁波。因集装箱内装了27吨纸卷,车速不快,大约60公里/小时。当快开到余姚出口匝道时,前方的越野车突然从左侧拐了过来,好像是要下高速。紧急关头,他急踩刹车,但车头还是撞上了越野车。随着一声巨响,集装箱由于惯性飞了出去,将越野车压在下面。

  昨天中午,记者从余姚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越野车的驾驶员颈部受伤,坐在车后排的男子胸部有积血,但两人并无生命危险,另外两名女子只受了点轻伤。

  “后方没有车才转弯的”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越野车的驾驶员小李,他今年22岁,是温州人,目前住在杭州,越野车是他父亲的。事发当天,他正带着女朋友和两个好友去和余姚的朋友相聚。

  “虽然高速公路我开了好几回,但去余姚还是第一次。因为不熟悉路况,我沿路开得很小心。”小李说,事故发生前,他正听从车内导航的指示,准备右转从匝道下高速。

  小李说,转弯前,他还特意看了一眼后视镜,当时并未发现后方有车辆,也没有发现有车灯闪烁。“没想到,等到转弯时,后方突然有车灯亮起,而且越来越近,那一刹那,我心里想着‘完了’,‘嘭’的一声,车子就被撞得往前冲。我赶紧踩下刹车,但车子已经飞出去撞上了护栏。”

  “还没等我回过神来,车顶已经陷下来了,我的头被卡在肩膀和车顶之间不能动。当时,我还很清醒,赶紧问朋友有没有事。还好我女朋友坐在副驾驶座上没怎么受伤,还能动,我就让她赶紧报警。”小李说。

  目前,高速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杨建军 李佰章 徐晨 文/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