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司机寒夜下水救人不张扬 知情者"雷锋日"热线"举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7日 07:06   【 】 【打印
0

  幸好事情很快又有了“第二季”。3月5日中午,公司客运部主任刘建海偶然浏览论坛时,突然一个名字吸引了他的注意———潘亚铭,“这不是我们公司的大巴司机吗?”再一细读,他兴奋了:这老潘居然“偷偷”救了两个人!他立马上报公司。当晚,镇海石化物流公司副总经理刘智勐亲自过问。老潘拗不过,这才说了救人全过程。

  刘智勐获知这“第一手”信息后,迅速拨通了87000000热线电话。

  随后,记者为核实事件,又与老潘打起了拉锯战,半个小时的软磨硬泡后,他终于“挤牙膏”似地复述了救人过程,却在末了又反复念叨:“算了算了,没什么的……”

  昨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了事发当晚镇海消防骆驼中队的出警队员。他说其实当天队员们赶到后,从下水到被困人员全部救上岸,前后不过三四分钟,“多亏了早就在水里的那位大哥还有附近村民,缩短了救援时间,也避免了更大的悲剧。”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