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春晓大桥将于今年8月开建 专门用于客运车辆通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08日 06:58   【 】 【打印
0

  三座跨海大桥搭建梅山对外通道

  市区到梅山车程最短40分钟

  目前,梅山对外联络有一座梅山大桥,另一条梅东通道在建。记者昨天从梅山保税港区规划局获悉,按照《梅山产业集聚区综合交通战略规划》,今后,梅山将有三座跨海大桥连接陆地。经过穿山疏港高速和以后要建设的六横跨海大桥,宁波市区到梅山的车程将保持在40分钟之内。

  梅山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已建成使用。起于沿海中线北仑段干岙村东侧,止于梅山岛梅西盐场中部,全长2.2公里。

  春晓大桥:即将建设。

  梅东通道:去年6月启动,预计2016年底建成。通道起自沿海中线北仑段K5+140处,终点顺接梅山盐田大道,全长约3.9公里。该大桥及连接线公路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双向四车道(预留远期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每小时60公里。该通道不是桥梁。

  六横跨海大桥:六横跨海大桥工程也将经过梅山,以桥梁方式跨越梅山水道,这使得梅山再添一座与陆地连接的跨海大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