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春晓大桥将于今年8月开建 专门用于客运车辆通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08日 06:58   【 】 【打印
0

 

  相关链接

  今后市民可以这样进出梅山

  高速公路前往梅山:可以从宁波东上高速,经穿山疏港高速(在建),从穿山疏港高速柴桥互通处下,转入穿山疏港高速梅山保税港区连接线到达梅山。(穿山疏港高速梅山保税港区连接线:该连接线起于穿山疏港高速柴桥连接线,终于昆亭东岙沿海中线,全长10公里,双向六车道,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建隧道,2015年建成通车)。未来,六横跨海大桥建成投入运营后,车辆从梅山进入高速公路后,选择余地将更大,梅山也将不再是宁波高速公路网末端。

  普通公路前往梅山:可以从宁波城区出发,经环城南路东延伸段转入宝瞻公路,再到春天公路(将建),最后再驶入沿海中线到达梅山,这条公路沿线有天童寺、北仑森林公园、九峰山景区、梅山湾两岸风情带等休闲旅游地方。目前春天公路线位已经确定,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

  车辆出梅山:往北,可以选择梅东通道,进入沿海中线,往西转入集装箱二通道到北仑港区。

  往南,可以选择梅山大桥,经梅山保税港区连接线到北仑港区,也可以选择春晓大桥进入北仑城区。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赵文娟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