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轨道东门口站施工围挡今起调整 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7:1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笔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今日起,轨道一号线东门口站中山东路(开明街—日新街)区域的施工围挡位置将有较大规模的调整。

  原中山东路(开明街—碶闸街)道路中间的围挡南侧界线将进一步向南拓,占用现状西往东方向的机动车道。原中山东路(碶闸街—日新街)道路北幅的围挡将置换到道路南幅,同时上述两区域的围挡将连接并隔断碶闸街至天一广场1号门的过街人行通道。

  围挡调整后,此路段周边交通组织也将有所调整。届时,双向机动车将改至道路北幅通行;双向非机动车可借道路两侧的人行道通行,其中中山东路—碶闸街口北往东方向的非机动车可在新围挡北侧的非机动车道通行;行人可绕行华楼巷口的人行横道或日新街地下通道过街。

  原公交东门口站站台将迁移至日新街以东位置(第二百货大楼北)。受道路及迁移后站台条件所限,个别停靠该站点的公交线路也将临时调整。521路、516路临时撤销东门口(西往东单向)停靠站点。4路也将临时撤销该停靠点,上客点与影都门口原4路下客点实行合并。

  28路和331路将实行临时改道运营。28路调整走向为:药行街后沿逆时针走江厦街、和义路、开明街、药行街后返回集士港;第一医院停靠站点后,依次单向停靠药行街、灵桥西(日新街)、江厦公园、东门口、新街。

  331路调整走向为:新江桥后进入中山东路、和义路、碶闸街、中山东路后返回慈城;东门口停靠站点调整至影都门口实行上下客;撤销单向江厦桥、药行街、开明街、部分中山东路走向及江厦公园(北往南单向)、灵桥西(东往西单向)、药行街(东往西单向)、新街(南往北单向)东门口(西往东单向)停靠站点。(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陆明光 周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