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滨江商业广场保安群殴煤气施工员?双方说法不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7:28   【 】 【打印
0

  昨天下午4点多,毛先生给宁波晚报新闻热线87777777打来电话:“江东滨江商业广场有人打架,听说是广场的几个保安把一个管道煤气施工的工人拉到房子里打。受伤的工人已经被送往医院,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刘师傅:我被拉进房间暴打

  事情发生在江东滨江商业广场靠江宁路一侧。记者在现场看到,与广场相接的人行道上被挖了一个大坑,坑旁靠近广场一侧有一大堆土。据悉,这里正在进行管道煤气的施工,是给附近的一个福利中心接气,清明节前便已开工。

  记者在李惠利医院找到了被打的刘师傅,他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身上一个衣服纽扣已经掉落,下巴处有破皮,身上的衣服也沾了不少尘土。

  今年51岁的刘师傅,是蓝光燃气工程公司的工人,他说,昨天下午4点左右,他正在干活时,有保安主管过来,要求停工。

  “我说这是煤气管道,管子已经割开了,要是不弄好有水进去就麻烦了。那个保安主管说不行,要是我们下去就给拎上来。”

  “我说不下去可以,但你说话不要那么横,他说我说话这么横怎么了,并马上呼叫其他保安。”

  “我说你叫保安过来干吗,好好说话,这么横干嘛?”

  刘师傅说,双方发生口角后,有保安上前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几个保安边拉边打,把他带往20米开外的一个小房子里,那里看上去像是个垃圾房。

  “有个保安说,就是脱掉这身衣服也要打死我。在房子里,五六个保安打我,我当时感觉呼吸困难。”刘师傅告诉记者,事发后他感到胸闷难受,腰也痛。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